商大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获得黑龙江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22-07-11 点击数:

根据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黑龙江省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的通知》(黑教高函〔2022〕115号),由易加斌、刘兴革等主持完成的教学成果《基于专业化的“双师型”市场营销专业教师人才培养标准及资源开发与实践》喜获省级职业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

黑龙江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作为我省职业教育教学领域各项成果的最高奖项,代表着我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的最高水平。

学院秉承“坚守、创新、担当、融合”的职教精神,科学构建“以德为范、理实并重、突出核心、贯穿三能”的“双师型”素质人才培养培训模式长期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扎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重视高质量教学成果的总结培育与凝练提升,在条件保障、成果培育、应用推广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本次省级教学成果奖取得佳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将充分发挥省级教学成果奖的示范引领作用,继续大力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