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大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副校长王巍带队赴双城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8-20 点击数:

按照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工作部署,8月19日副校长王巍与职业技术教育学院赵金梅、刘兴革、丁连明、周云峰、乔祖强一行六人赴双城区调研考察相关企业。双城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韩淑萍、党组成员秘书长王和、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祖贵桥、政协经济委主任吴向晨,双城经开区主任迟伟东,全程陪同考察了喜丰收烤醋、娃哈哈集团、旺旺食品、香其酱等企业,并就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实践育人,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等事宜深入交流。

王巍在了解企业发展、战略、产品等方面情况介绍的同时,着重听取了企业对人才需求的切实愿景、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设想、成果转化服务企业的意向等内容。双城区政协、开发区及企业相关领导就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深入合作共建等进行充分交流。

王巍介绍了我校办学取得的历史成就及70年校庆推介工作。王巍强调,大学的核心工作是培养人才,尤其是培养符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优秀人才,通过走访调研,深入了解政府、企业的用人诉求,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实现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无缝对接,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学校当前和未来教学工作的主要任务。通过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在培养过程中融入企业需求,培养企业适用人才,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通过共建实践育人基地、毕业生就业基地、成果转化基地,以顶岗实习、企业课程学分、校企战略合作等方式,加强校地、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政府、企业、学校共建共赢。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