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大主页 联系我们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职业技术教育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活动

作者:封烨 时间:2019-08-27 点击数:

619日下午,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在南校区成教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最后一次党课活动,毕业生党员及在校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联合党总支书记赵金梅、副书记丁连明、辅导员封烨出席会议。

会议由团委书记乔祖强主持,赵金梅书记做主旨讲座。赵书记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讲起,以自己的切身体会,深入讲解如何做好“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深刻诠释党建工作六个方面的工作内容,着重强调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干部加强责任感、使命感意识,做到“带”字当头、“树”字为先、“帮”字为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素质。丁连明副书记宣读了对学生党员的“毕业寄语”,激励学生不负众望,谱写新时代的美好篇章。最后,封烨老师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最后一次党课活动,学生党员们对自己重新进行了审视,明确了自己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的使命担当,希望他们的未来能够站得更高、走得更远!

 

 

 

Copyright © 2018 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